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81 证券简称:双箭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1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 2890号文《关于核准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2名特定投资者发行7,75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发行价格6.14元,实际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47,585.00万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13,945,424.53元后的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461,904,575.47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于2016年1月14日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了《验资报告》(天健验[2016]8号)。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规定的要求,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并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行及公司保荐机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详见公司于2016年1月16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01))。

 三、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一)募集资金专户基本情况

 1、开户银行: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行

 2、户名: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3、账号:601678969

 (二)募集资金专户使用情况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扣除各项发行费用13,945,424.53元后已按规定用途使用完毕,其中:20,664.60万元用于收购马立江、北京嘉值惟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计持有的北京约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约基”)3,030万股股份,6,820万元用于增资北京约基1,000万股,6,138万元用于置换前期向北京约基增资900万股的自有资金,专户余额125,734,612.75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公司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等规定使用募集资金,并按要求提前通知了保荐代表人。

 (三)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鉴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已使用完毕,募集资金账户余额为0元,该募集资金专户将不再使用。2016年2月26日,公司办理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上述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后,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行及公司保荐机构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381 证券简称:双箭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2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

 1、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2、2015年5月公司实施2014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已按调整后的股数重新计算比较期间的每股收益。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5年度,公司经营整体平稳,由于受国内外经济形势影响,煤炭、钢铁、港口、水泥等公司下游客户不景气,同时输送带行业内竞争激烈,使得输送带销售收入、净利润有一定下降。

 报告期末,公司总股本351,000,000股,较本报告期初增加50.0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较本报告期初减少31.45%主要系公司实施了2014年年度权益分派,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共转增117,000,000股所致。

 报告期末,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总资产152,589.53万元,总负债29,675.7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119,431.96万元,资产负债率19.45%。

 三、是否与前次业绩预告存在差异的情况说明

 公司于2015年10月30日披露的《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30.00%至0.00%,公司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20.17%,与前次预告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