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63 证券简称:联创光电 编号:2016临012号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进展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2月22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停牌期间,公司与有关各方积极全力推进本次重组工作,于近日与南京汉恩互联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主体签署了《收购意向协议书》,拟收购南京汉恩互联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方式拟定为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

 一、协议对方基本情况

 1、南京汉恩数字互联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5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袁帆

 注册地址:南京市秦淮区石鼓路98号阳光大厦21层A座

 经营范围:游戏制作、动画制作、游戏和动漫行业的软件开发、转让;动漫展示;经济信息、投资信息、管理顾问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项目策划;项目投资咨询;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提供会展服务、劳务服务;广告材料及设备安装、销售;展览展示服务;多媒体设计及制作;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2、新余市凯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注册资本:1000万元

 执行事务合伙人:袁帆

 注册地址:江西新余袁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营范围:企业投资管理,资产管理。

 3、高媛【身份证号:3201031981******49】

 住所:南京市白下区苜蓿园大街66号37幢205室

 4、袁帆【身份证号:3201021978******15】

 住所:南京市白下区苜蓿园大街66号37幢205室

 上述协议相关方与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关联关系。

 二、特别提示

 1、本次签订的收购意向协议书,为交易各方对于本次收购的意愿及初步商洽的结果,付诸实施的内容、进度及结果尚存在不确定性。

 2、本意向协议项下具体项目实施需要签订相关正式的协议或合同,并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规规定履行后续相关决策、审批程序。

 3、公司将根据停牌期间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时公告并按规定复牌。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发布的相关信息,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