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9 证券简称:新都化工 公告编号:2016-011
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经营业绩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4.99%,营业利润和利润总额同比上升9.98%、30.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涨76.72%,主要原因系:1、本报告期复合肥销售规模扩大、雷波黄磷项目达产,营业收入相应增加,营业利润及利润总额相应增加;2、收购益盐堂少数股东49%的股权,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增长比率大于利润总额增长比率。

 (二)财务状况说明

 报告期末,公司资产总额较年初上升32.90%,主要系报告期内新建子公司固定资产增加、产销规模扩大流动资产增加及非公开发行股票所致。

 报告期末,公司总股本较年初增长205.13%,主要原因系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非公开发行股票7,300万股事宜,并实施了2015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导致公司总股本由上年末的33,104万股增加至101,010万股。

 报告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较上年下降57.89%,主要原因系报告期末公司总股本增加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2015年10月29日,公司在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中对2015年年度公司业绩进行预计: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60%至90%。公司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涨76.72%,在前次业绩预告的范围之内,与其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一)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二)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成都市新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