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住所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6年2月27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本次变更住所的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已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毕。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公司的办公地址仍为: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四路1-1号嘉里建设广场第三座7楼。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2月27日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同比例增加注册资本的公告

 经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审议通过,同意公司股东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和元大证券投资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按现有股权比例向公司同比例增资人民币1亿元,增资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2亿元(RMB200,000,000元)增加至人民币3亿元(RMB300,000,000元)。

 本次增加注册资本后,本公司的股权结构为:

 ■

 公司章程的有关条款已根据本次变更进行了相应修改。

 本次增加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华润元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