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300153 证券简称:科泰电源 公告编号:2016-010

 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事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1、本报表数据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2、上述净利润、基本每股收益、净资产收益率、股东权益、每股净资产等指标均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数据填列;基本每股收益、净资产收益率按加权平均法计算。

 3、公司2014年12月31日的股本为160,000.000股,报告期内实施了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股本增至320,000,000股。公司按新股本调整后重新计算的上年同期基本每股收益为0.10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2.9341元。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说明

 1、经营业绩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报告期营业收入817,356,328.89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81%,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分别为49,105,153.85元、53,529,027.59元, 增长幅度分别为54.60%、52.21%。报告期内实现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073,534.75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73%。报告期内,公司加强营销市场拓展,母公司营业收入保持平稳;控股子公司营业收入、净利润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公司对外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增长幅度较大,致使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上升增长。报告期内,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增长20%,主要是由于报告期内净利润增加所致。

 2、财务状况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为1,353,800,685.46元,较报告期初增长17.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952,148,870.29元,较报告期初增长1.41%。根据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以2014年末总股本16,00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 股转增10 股,致使报告期末股本较上年同期增长100%。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2015年1月25日披露的《2015年度业绩预告》(2015-005)中预计的业绩不存在差异。

 四、其他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5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2、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总会计师(如有)、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6日

 证券代码:300153 证券简称:科泰电源 公告编号:2016-011

 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6年1月4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2016-001),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科泰电源;股票代码:300153)已于2016年1月4日上午开市起停牌。2016年1月19日,经公司确认,筹划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6-004),自2016年1月20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2016年2月2日,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确认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因涉及的工作量较大,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完成,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工作仍在进行当中,重组方案的具体内容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目前,公司与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并就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进一步论证,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重组事项涉及的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其他相关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

 公司将积极推动上述事项的进展,并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