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628 证券简称:成都路桥 公告编号:2016-011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中标项目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拟中标项目概况

 宜宾市南溪区住房城乡规划建设和城镇管理局于2016年2月25日发布了“宜宾市南溪区环长江大道PPP项目”的公开招标结果公告,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为该项目拟中标供应商。现将招标结果公示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1、公示媒体:四川政府采购网(http://www.sczfcg.com)

 2、采购人、项目名称及工程内容:

 (1)采购人:宜宾市南溪区住房城乡规划建设和城镇管理局;

 (2)项目名称及内容:

 项目名称:宜宾市南溪区环长江大道PPP项目;

 建设地点: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

 建设内容:该项目为宜宾市南溪区环长江大道。

 (3)建设模式:PPP模式

 (4)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为12年,其中建设期为2年,运营维护期为10年。

 3、拟中标供应商: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4、拟中标金额:该项目总造价(建安费) 462,836,372元。

 二、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项目建安费投资金额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0.90%。若公司能最终中标并顺利实施该项目,预计将对公司2016年及相关建设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1、公示期:

 此次招标结果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16年2月25日至2016年3月2日。由于目前尚处于公示期,本公司能否获得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并签订正式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成交金额、项目履行条款等以公司与业主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按规定及时披露该项目最终中标结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