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808 证券简称:歌力思 公告编号:临2016-015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16年2月25日上午10:00以现场及通讯结合的会议方式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夏国新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进行审议,该修订稿主要针对原发行预案中的发行数额及募集资金净额加以补充说明,详情请见本公司同日发布的《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补充说明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16)。公司全体董事参加了会议,全体监事、高管列席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表决情况: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本次补充说明不涉及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定价基准日、发行价格、募集资金总额、募集资金用途等内容的调整,不构成对发行方案的调整,无须经过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5日

 证券代码:603808 证券简称:歌力思 编号:临2016-016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补充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3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2016年2月19日召开的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结合近期证券市场的变化,为确保本次非公开发行的顺利进行,经公司与各中介机构审慎论证,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进行了补充说明。本次说明主要对非公开发行的数量和募集资金额进行了明确。

 公司已于2016年2月2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补充说明的议案。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次补充说明不涉及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定价基准日、发行价格、募集资金总额、募集资金用途等内容的调整,不构成对发行方案的调整,无须经过股东大会审议。

 现将本次补充说明情况公告如下:

 (一)明确说明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数量和募集资金额

 1、将发行方案中的发行数量明确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0,798,941股(含20,798,941股)。在上述范围内,具体发行数量由公司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授权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申购报价结果协商确定。”

 2、将发行方案中的募集资金数额描述补充为: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78,62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77,590.58万元”。

 (二)本次发行方案已经取得批准的情况

 根据本次发行方案实际履行的决策程序,本次发行方案已经取得的批准程序补充为:“本次非公发行股票方案及相关事项已于2016年2月3日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2016年2月19日经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6年2月25日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报中国证监会核准。”

 除上述内容修订外,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及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其他内容不变。

 公司将在指定媒体:上海证券交易所官方网站(www.sse.com.cn)、《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发布本次非公开发行预案补充说明后的具体内容,敬请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2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