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73 股票简称:水晶光电 公告编号(2016)004号
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1、报告期内公司强化内部管理创新、加强新产品的研发力量、培育新的业务增加点,在外部宏观经济环境不利的情况下,公司营业收入实现平稳增长,但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去年均出现小幅回落。主要原因是:公司光学业务和LED业务因市场竞争加剧,产品价格持续走低;公司加大战略布局及研发方面的投入,以及推行员工持股计划计提的奖励基金等,大幅增加了管理费用。以上均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公司整体的业绩水平。

 2、报告期内公司总资产同比去年增长71.7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同比去年增长91.87%,主要是因为公司再融资募集资金净额11.97亿元引起的总资产大幅增加。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经营业绩与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的业绩预告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特此公告

 浙江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