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68 股票简称:国电南自 编号:临2016—003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王茹女士因工作分工调整辞去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并于2016年2月25日上午向公司监事会递交了书面辞职报告。王茹女士自2011年10月25日起历任公司第四届、第五届、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对公司规范运作做出了重大贡献。为此,公司对王茹女士表示衷心地感谢。

 公司于2016年2月25日上午10:00召开了二十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联席会议,经参会代表审议,表决通过选举徐磊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2016年2月25日起,至2018年5月14日止(与本届监事会任期截止日相同)。

 特此公告。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6年2月26日

 附职工代表监事徐磊先生简历:

 徐磊先生,1966年5月出生,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管理学学士,高级政工师,中共党员。曾在南定热电厂担任各种职务,任职淄博山国电热电有限公司政治工作部主任、物资公司经理,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党委委员,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监察部纪检监察一处处长,并在国资委纪委监察局挂职正处级纪检员、监察员,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监察部(纪检组办公室)效能监察处长。现任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组长、工会主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