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0673 证券简称: 当代东方 公告编号:2016-016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2月15日,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厦门当代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集团”或“信息披露义务人”)编制的《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因《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未包含当代集团一致行动人的权益信息,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要求,对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等法律、法规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现对《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中当代集团一致行动人的有关事项进行补充说明,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修订稿)》斜体加粗部分。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 2 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