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11 证券简称:合锻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9
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管辞职及聘任高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总经理严建文先生、副总经理李安应先生的辞职报告。

 因个人原因,严建文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严建文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仍担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职务。

 因到法定退休年龄,李安应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上辞职事项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时起生效。在此,公司董事会对严建文先生、李安应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鉴于严建文先生向董事会提出辞去总经理职务,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后,公司于2016年2月25日上午10时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董事会同意聘任王玉山先生为总经理,任期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为止(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独立意见:总经理候选人王玉山先生的提名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提名人是在充分了解被提名人的教育背景、职业经历和专业素养等综合情况的基础上进行提名的。 我们一致认为王玉山先生符合担任上市公司总经理的条件,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禁止任职的条件及被中国证监会处以证券市场禁入处罚的情形。 基于以上意见,我们一致同意王玉山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

 特此公告。

 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02月26 日

 王玉山简历

 王玉山先生:中国国籍,未拥有境外永久居留权,1971年生,本科学历,工程硕士学位,正高级工程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安徽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安徽省第四批115创新团队带头人,安徽省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领军人才,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全国锻压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第一届液压机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曾任济南二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压力机机械设计一室副主任,合肥锻压机床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本公司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总经理、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塑性工程分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和机械设计分会第七届委员会委员、中国锻压协会“头脑风暴”专家库专家。主持了国家“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大型数控单双动薄板冲压液压机”课题,主持完成了GB 26484-2011《液压机 噪声限值》、GB/T 9166-2009《四柱液压机精度》、GB 28241-2012《液压机 安全技术要求》等国家标准的编制工作,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4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