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证券代码:002456 证券简称:欧菲光 公告编号:2016-018

 债券代码:112198 债券简称:14欧菲债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14欧菲债”投资者回售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2月20日公告的《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2014年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约定,公司于2016年1月20日公告了《关于不调整“14欧菲债”票面利率的公告》及《关于“14欧菲债”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并在2016年1月21日和2016年1月22日分别发布了投资者回售实施办法的第二次和第三次提示性公告。投资者可在回售登记期选择将持有的“14欧菲债”全部或部分回售给公司,回售价格为人民币100元/张,“14欧菲债”的回售登记期为2016年1月20日至2016年1月22日。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登记公司深圳分公司”)提供的数据,“14欧菲债”的回售数量为0张,回售金额为0元,在登记公司深圳分公司剩余托管量为900万张。

 特此公告。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23日

 券简称:欧菲光 证券代码:002456 公告编号:2016-019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苏州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与政府签署框架性投资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苏州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欧菲光、公司)作为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电子和车联网战略的实施地之一,将在十三五规划期间大力发展汽车电子、车联网和智能驾驶相关业务,并得到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苏州欧菲光科技有限公司与苏州市相城区黄埭镇人民政府(以下简称:黄埭政府)于2016年2月3日签署了与投资相关的意向性框架《协议书》,并于2016年2月23日签署了《补充协议》。 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公司于“十三五期间”拟投资50亿在苏州相城区大力发展车载触摸、中控等车联网等相关产业并就现有在苏州欧菲光产线进行升级改造;为了支持和保证公司的后续发展,黄埭政府承诺为苏州欧菲光预留相应工业用地”。

 2、为吸引和留住企业人才,黄埭政府同意提相应的商住用地,作为苏州欧菲光人才公寓选址。

 3、为解决公司发展的资金需求,黄埭政府协助公司申报“十三五”重大项目争取贴息、专项产业基金申请等方式争取资金扶持。

 4、本协议中所述拟投资50亿元投资金额仅为意向性金额,不作为实际投资依据。

 5、在本协议框架下,具体涉及到每笔投资、每个投资项目均以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或其他合法、合规程序审议后方才有效,否则该协议中涉及投资金额不生效。

 投资风险:

 1、投资进度风险:因本次和黄埭政府签署的协议为框架性意向投资协议,具体投资金额和投资项目需苏州欧菲光和黄埭政府具体商谈,具有不确定性。

 2、审批程序风险:本框架协议下的具体投资项目需经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审批程序,相关程序是否能通过审核,具有不确定性。

 3、市场风险:因市场环境突变或行业竞争加剧等情况,拟投资相关项目的实际运营情况可能将无法达到预期状态,给项目的预期效益带来不利影响。

 深圳欧菲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2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