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2 证券简称:悦心健康 公告编号:2016-004
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东减持情况

 1、控股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2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斯米克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米克工业”)的通知,斯米克工业于2012年6月7日及2016年2月23日减持了公司股份。

 具体减持情况如下:

 ■

 注:2015年4月10日公司实施了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2012年6月7日的减持股数按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后的数量进行了相应调整。

 2、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单位:股

 ■

 注:上表中“本次减持前持有股份”已按照2015年4月10日公司实施的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对转增前持股数量进行了调整,同时,也包括增加了2014年1月16日向控股股东斯米克工业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1,900万股股票(转增后为2,850万股)。

 本次减持后,斯米克工业与其一致行动人太平洋数码有限公司(简称“太平洋数码”)合计持有公司股份为367,625,506股,占总股本比例为56.0832%,仍占公司绝对控股地位,实际控制人仍为李慈雄先生。

 斯米克工业与太平洋数码同为斯米克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米克工业集团”)的100%子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慈雄先生为斯米克工业集团的实际控制人,斯米克工业与太平洋数码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

 斯米克工业和太平洋数码自最近一次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2012年6月1日)起至本次减持后,累计减持20,000,000股(已按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后的数量进行了调整),累计减持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0511%。

 3、股东减持目的

 公司控股股东通过减持股份筹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及战略投资,为公司向大健康产业战略转型进行前期的项目并购投资,对公司外延式并购业务的持续发展起到项目孵化储备作用,以减少公司直接投资和并购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促进公司实现永续健康发展。另外,部分资金将用于偿还斯米克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的100%母公司)因向其上层股东(主要是财务投资者)回购股份所产生的银行贷款。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斯米克工业曾于2014年1月27日做出如下承诺:自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1,900万股股票发行结束之日(即2014年2月19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斯米克工业本次认购的公司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除此之外无其他承诺,本次减持不违反其股份锁定承诺。

 2、本次减持遵守了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3、斯米克工业及太平洋数码承诺:在未来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公司股份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

 4、公司将督促斯米克工业及太平洋数码按照《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六年二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