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建:以确定的投资方式应对不确定风险

 2016年至今的股市下挫,让投资者关注到市场系统性风险的同时,也开始重新思考,对以互联网经济为代表的新兴经济的投资是否到了回归冷静的时刻。泰达宏利基金总经理刘建认为,“互联网投资泡沫化”已开始出现退潮迹象,未来传统产业升级所带来的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不容忽视。在宽幅震荡的“猴市”中,专业投资者在组合的构建上应更注重均衡配置,抓住由传统产业转型带来的投资性机遇。

 同时,刘建认为,经过两次汇市波动后,今年汇率稳定已经形成预期。汇率就像中国经济的锚,锚定而船稳,而汇率稳定也是中国经济的最佳选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