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安国纪拟收购
杭州联合电路板100%股权

 金安国纪2月21日晚公告称,2月21日金安国纪、杭州联合电路板有限公司及田军签署了《关于杭州联合电路板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框架协议》。金安国纪拟对田军所持有的杭州联合电路板有限公司100%股权进行收购。各方确认本次交易的最终价格以评估机构出具评估报告中载明的100%股权的股权价值作为作价依据,由交易各方最终协商确定。本次股权收购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资料显示,杭州联合电路板是一家根据中国法律合法设立的自然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住所为浙江省临安市锦城镇,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印刷电路板。田军先生是杭州联合电路板的唯一股东,持有杭州联合电路板100%股份。

 公司表示,本次收购主要为公司覆铜板新产品试验担负实验工厂的作用。通过PCB生产比较成熟的杭州联合电路板在PCB行业中对公司研发的覆铜板新产品进行试用和完善,直接接触PCB下游客户(覆铜板产品的直接使用客户),使公司研发出更多、更新、性价比更高、能适应各种客户需求的覆铜板新产品,进一步扩大中高等级覆铜板产品的市场份额。(王维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