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杰智能
拟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东杰智能2月21日晚间发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公司拟向14人授予280万股限制性股票,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0164%,授予价格为每股16.95元。其中首次授予部分为252万股,预留部分为28万股。

 本次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总人数为14人,激励对象包括公司实施本计划时在公司任职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参与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公司管理层人员共5人,包括副董事长、副总经理李祥山;董事、总经理贾俊亭;副总经理朱忠义;财务总监武同铭;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张新海。

 本次激励计划的锁定期为自限制性股票授予之日起12个月内,首次限制性股票将分三期解锁,解锁条件包括:以2015年营业收入为基数,2016年-2018年的营业收入增长率分别不低于20%、40%和60%。(欧阳春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