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柏瑞价值增长

 投资要点

 华泰柏瑞价值增长(代码:460005)混合型基金成立于2008年7月16日,最新规模10.8亿元,现任基金经理为方纬。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x80%+上证国债指数收益率x20%。

 

 

 业绩优异,历年表现稳定:该基金自成立以来表现出色,截至上周五,实现回报290.6%,年化19.6%,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自2013年以来,基金历年表现稳定,每年排名均在同类前1/3。除了良好的收益率以外,基金的风险指标同样出色,近一年的波动率和下行风险指标均好于同类平均水平。

 自上而下,调整灵活:基金经理注重宏观策略把握投资方向,以自上而下为主要投资策略,不同于大多数的优选个股型基金,择时是该基金超额收益的主要来源。基金经理通过对市场大风格的判断,在维持仓位稳定的前提下,积极灵活的调整组合配置风格,以期适应下一阶段的市场。

 组合分散,成长价值切换:季报中显示出代表成长的信息技术业和代表价值的金融业在2015年中来回切换了3次,且每次调整都较为彻底。基金前十大重仓股占比仅30%左右,在买入卖出时受流动性影响较小。

 基金经理投资能力出色:基金经理通过中国股市中较为明显的风格切换特征,把握住大多数成长价值股轮动的机会,自2014年8月方纬任职以来,业绩排名同类第一位,展现出杰出的市场判断能力和投资能力,有望延续优异表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