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71 证券简称:德力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2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自2016年2月22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公司于2016年2月15日因重大事项申请停牌,2016 年2月16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等一系列议案,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2月17日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2016年2月19日公司通过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行了说明,与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并就投资者说明会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披露。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2月22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公司董事会提请投资者注意有关信息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纸及网站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2月19日

 证券代码:002571 证券简称:德力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3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19日下午15:00-16:00,通过深圳前海全景财经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网络远程的方式召开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

 关于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事项,公司已预先于2016年2月17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上披露了《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因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召开投资者说明会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施卫东先生,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俞乐先生,财务总监吴健先生,独立财务顾问代表吴雯敏女士参加了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在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上,针对公司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具体情况,公司及独立财务顾问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一、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主要问题及回答情况如下:

 1、投资者提问:作为被套的散户,想想10元回到18元是很难的了。但是如果10送转20后,3.5元回到6元还是容易一些的,虽然只是数字游戏,但是低价股是有优势的。所以强烈建议10送转20。

 公司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股本大小应该与公司的业务发展规模,盈利规模以及二级市场流动性等因素相匹配,公司认为目前的股本数量基本匹配上述要素,目前没有送转计划。谢谢。

 2、投资者提问:重组终止很可惜!贵司公告承诺3个月不重组是基于何种考虑呢?按新规已无需作此类承诺。

 公司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按目前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披露预案后对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终止的,需承诺三个月内不进行重大资产重组。谢谢。

 3、投资者提问: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2014年7月德力股份宣布收购武神网络,然后复盘丁字板后一路下跌调整,然后宣布重组失败。2015年收购广州创思,复盘也是丁字板后一路调整下跌,现在又宣布重组失败。那么,德力股份为什么这么不靠谱啊。

 公司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先后两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过程中,都秉承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人力和物力,做了所有必要的工作,虽历经坎坷,但一直在坚持不懈地努力着。谢谢。

 4、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你们公司获得广州创思的黄小刚的案情进展情况的官方渠道是不是黄小刚的家属。

 公司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主动通过黄小刚先生的家属、标的公司负责人、案件经办律师等途径了解案情进展情况。谢谢。

 5、投资者提问:公司公告中明确说明主要是因为创思著作权案件完结的时间周期不确定性较大因而提前终止,并且公司已经说明在三月内不再做重大资产重组。请问公司如果创思未来4-5月后了结官司,是否仍有可能作为公司并购标的之一?

 公司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虽然此次重大重组项目终止了,但公司一直认为标的公司是行业中的龙头企业,有着优秀的管理团队及运营能力,完全符合公司的转型战略规划。在公安部三令五申要求各地公安机关不得插手干预正常的经济秩序的情况下,银川公安机关从立案开始一直到现在,从立案的归属地到立案证据的有效性,充斥着让人不好理解的种种疑惑,公司此次重组项目的终止实属被迫和无奈。公司的转型战略是坚定和明确的,你说的情况也不排除未来会发生。谢谢。

 6、投资者提问:下周开盘后希望大股东买点,不要让股价太难看。

 公司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实际控制人在2015年做出过增持承诺,会在承诺期内完成相应承诺事项。谢谢。

 7、投资者提问:大股东是否有出让控股权的打算?

 公司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目前未有此类的打算。谢谢。

 8、投资者提问:请问重组终止了,公司有应对股价下跌方案么?

 公司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二级市场股价走势将受宏观经济,相关政策、市场行情等诸多因素影响,并非公司所能预测与控制。公司管理层将坚持以做好企业经营为己任,围绕做精日用玻璃及战略转型双主业的规划,坚持这个方向走下去,相信还是能够得到投资者的信任和认可。谢谢。

 9、投资者提问:请问施总,重组已经花费了大笔费用,为什么不在继续坚持?所有股东已经等了7个月,如果能有好结局,不在乎再等7个月,为什么不坚持?

 公司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不是公司不想坚持,因为董事会通过预案后有效期为六个月,而且截止目前案件仍无明朗的进展。谢谢。

 10、投资者提问:请问公司后续是否还有重组计划,现在是否有目标公司?

 公司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的转型战略是既定的战略目标,不会受此次重组终止的影响,目前未有重组的目标公司。谢谢。

 11、投资者提问:请问德力股份昨天是不是去考察苏州蜗牛了,对于苏州蜗牛公司有什么看法?

 公司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止目前公司未与苏州蜗牛有过任何联系与接触。谢谢。

 12、投资者提问:(1)为什么不是在6月内不重组,而是三个月内重组?(2)三个月内创思案件撤案了,是不是你们还可以继续重组?

 公司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按交易所相关规定如果停牌延期未披露预案的需要承诺六个月内不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披露预案的需要承诺三个月内不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你说的三个月后与创思进行第二次重组,不排除此类可能。谢谢。

 13、投资者提问:公司什么时候完成增持股票?

 公司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会积极督促实际控制人在承诺期限内完成相应的承诺事项。谢谢。

 14、投资者提问:请问财务总监,去年计提的重组费用中是否包括了此次创思重组费用,如果未开股东大会终止,是否这款财务费用需要充回?

 公司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是包括了部分本次重组的费用,如终止也需要按照与中介的协议进行相应费用的支付。谢谢。

 15、投资者提问:游戏已过气,是否还坚持这个方向?是否考虑其他行业。如果还坚持,是否对这行业很了解,还有哪些潜在的优秀公司可以重组,目前,还有接触标的公司吗?

 公司回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既定的转型方向为文化传媒行业,而不仅仅是游戏行业,公司目前也围绕这个行业做了相应的产业布局。截止目前未有新标的公司接触。谢谢。

 二、其他事项

 公司感谢各位投资者在百忙之中参加公司的投资者说明会,同时对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因说明会时间所限,公司对投资者的问题未能全部回复深表遗憾。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更多具体内容详见全景网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

 特此公告。

 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