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292 证券简称:奥飞动漫 公告编号:2016-020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上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上没有新提案提交表决;

 本次会议不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为特别决议事项,需经出席股东大会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2/3 以上通过。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不需要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

 二、会议召开情况

 (一)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6年2月19日下午 14:30-15: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2月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2月18日15:00至2016年2月1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会议召开地点:广州市珠江新城临江大道5号保利中心10楼会议室;

 (三)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主持人:副董事长蔡晓东先生;

 (六)股权登记日:2016年2月15日(星期一);

 (七)本次会议通知及相关文件全文刊登在2016年2月4日的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上;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三、会议出席情况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一)参加会议的股东总体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27人,代表股份数775,472,307股,占公司股本总数1,264,569,837股的61.3230%,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总数的100%。具体情况如下:

 1、现场会议股东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投票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3人,代表股份数771,757,500股,占公司股本总数1,264,569,837股的61.0293%。

 2、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24人,代表股份数3,714,807股,占公司股本总数1,264,569,837股的0.2938%。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四、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并相应变更营业执照、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投票表决结果:同意775,469,907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99.9997%;反对2,40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0003%;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股份的0%。

 该议案为特别决议事项,经出席股东大会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2/3 以上通过。

 五、律师见证情况

 (一)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二)见证律师:申林平、田夏洁

 (三)结论性意见:

 综上所述,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股东大会召集人的资格、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决议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一)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二)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六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之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292 证券简称:奥飞动漫 公告编号:2016-021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完成暨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东减持及权益变动情况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奥飞动漫”)于2016年2月5日在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上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暨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17),减持计划公告披露:蔡东青先生及一致行动人蔡晓东先生、李丽卿女士在2016年2月16日至2016年2月29日期间拟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6000万股,即不超过总股本的4.75%的公司股份,全部减持金额拟根据奥飞动漫运营所需,为其提供无息借款额度以协同上市公司发展。

 上述股份减持计划已于2016年2月18日实施完成。在2016年2月16日至2016年2月18日期间,蔡东青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蔡晓东先生、李丽卿女士累计减持6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4%。李丽卿女士累计减持12,643,285股,持股比例由5.99%下降至4.99%,已不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李丽卿女士权益变动的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本次减持目的

 1、蔡东青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蔡晓东先生、李丽卿女士在2016年2月16日至2016年2月18日期间的全部减持金额拟根据奥飞动漫运营所需,为其提供无息借款额度,直至公司自有营运资金充足时再归还。

 2、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以公众股东利益最大化为原则,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还将持续积极探索新的方式,协同上市公司不断完善以IP为核心的泛娱乐生态布局,助上市公司早日实现“新世代”迪士尼的伟大梦想。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完成后蔡东青先生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更。蔡晓东先生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李丽卿女士在本次减持完成后,持股比例下降至4.99%,已不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具体详见同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本次蔡东青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蔡晓东先生、李丽卿女士减持公司股份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业务指引》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3、公司控股股东蔡东青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蔡晓东先生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时承诺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5%。公司控股股东蔡东青先生于2015年12月31日通过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管理的“广州证券鲲鹏奥飞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同时作出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6个月内不转让本次所增持的奥飞动漫股份”。蔡东青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蔡晓东先生、李丽卿女士不存在最低减持价格承诺,且在连续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蔡东青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蔡晓东先生、李丽卿女士本次减持行为不违反其承诺。

 4、本次减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

 特此公告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292 证券简称:奥飞动漫 公告编号:2016-022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奥飞动漫

 股票代码:002292

 信息披露义务人:李丽卿

 股份变动性质:减少

 签署日期: 2016年2月19日

 声 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法律、法规编写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股东持股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第一节 释义

 本权益变动报告书书中,除非文意另有所指,下列用语具有如下涵义:

 信息披露义务人 指 李丽卿

 公司、本公司、奥飞动漫 指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权益变动 指 李丽卿减持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股份

 本报告书 指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元 指 人民币元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姓名:李丽卿

 性别:女

 国籍:中国

 是否取得其他国家或者地区的居留权:否

 任职情况:无

 李丽卿女士为公司董事长蔡东青先生、副董事长蔡晓东先生的母亲,三人为一致行动人。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无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 5%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的目的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李丽卿女士及其一致行动人公司董事长蔡东青先生、副董事长蔡晓东先生本次减持公司股份的全部减持金额拟根据公司运营所需,为其提供无息借款额度,直至公司自有营运资金充足时再归还。同时,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以公众股东利益最大化为原则,控股股东蔡东青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蔡晓东先生、李丽卿女士还将持续积极探索新的方式,协同上市公司不断完善以IP为核心的泛娱乐生态布局,助上市公司早日实现“新世代”迪士尼的伟大梦想。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 12 个月内增加或继续减少其在上市公司拥有权益股份的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 12 个月内,不排除根据资本市场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处置所持公司股份的可能性。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李丽卿女士自2016年2月16日至2016年2月18日累计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2,643,285股。本次权益变动前,李丽卿女士持有公司股份75,74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99%。本次权益变动后,李丽卿女士持有公司股份63,096,71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99%。减持股份总数占公司总股本的1%。本次减持完成后,李丽卿女士已不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李丽卿女士所持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存在股份锁定承诺。

 李丽卿女士减持的具体情况如下:

 ■

 李丽卿女士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如下:

 ■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除本次交易外,李丽卿女士前六个月不存在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李丽卿女士的一致行动人蔡晓东先生于2016年2月16日、2016年2月17日、2016年2月18日通过大宗交易累计减持1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5%。李丽卿女士的一致行动人蔡东青先生于2016年2月17日、2016年2月18日通过大宗交易累计减持35,356,7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0%。上述减持情况参见公司同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完成暨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6-021)。

 李丽卿女士的一致行动人蔡东青先生于2015年12月31日通过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管理的“广州证券鲲鹏奥飞1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份394,500股。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于2015年7月8日发布的《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本次蔡东青先生通过证券公司定向资产管理方式购买公司股票不属于《证券法》第四十七条规定的短线交易情形。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股份权利受限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的公司股份中不存在被质押、冻结等情况。本次权益变动涉及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二、承诺事项

 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将严格遵守证券法律法规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依法参与证券市场交易,并及时履行有关的信息披露义务。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李丽卿

 2016年 2月19日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身份证明文件。

 二、备查文件备置地点: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信息披露义务人:李丽卿

 2016年 2月19日

 附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信息披露义务人:李丽卿

 2016年 2月1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