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895 股票简称:张江高科 编号:临2016-009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中经张江科创股权投资基金(筹)的补充公告

 公司于 2016 年 2 月 17 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六届二十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中经张江科创股权投资基金(筹)的议案》,关于此次投资的公告已于2016年2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刊登。现就此项投资的具体情况补充公告如下:

 中经张江科创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筹)(以下简称 “科创基金”)由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江浩成”)与人民日报下属《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发起成立的中经张江(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经张江”)共同发起设立。

 一、基金发起人情况

 (一)张江浩成

 张江浩成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2月14日,注册资本壹拾玖亿柒仟叁佰万元人民币,注册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松涛路560号3层甲02室;法定代表人为葛培健。经营范围:对高新技术企业和高新技术项目的创业投资,创业投资管理和创业投资咨询。

 (二)中经张江

 中经张江为一家注册在北京市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壹佰万元人民币,该公司由《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发起成立的。法定代表人为于承龙。

 二、关联关系

 张江浩成与中经张江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张江浩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未在中经张江任职,与中经张江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中经张江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张江浩成股份。

 三、投资基金的基本情况

 科创基金将主要投资于张江园区的文化创意及互联网产业,期限暂定为5年,总规模2.5亿元人民币,首期规模为1.2亿元人民币。

 张江浩成拟认缴科创基金首期48%的有限合伙份额,出资5,760万元人民币,中经张江及其管理的基金拟认缴其余52%份额,出资6,240万元人民币,中经张江担任科创基金的普通合伙人。

 科创基金的合伙事务由普通合伙人执行。普通合伙人的基金投资管理职责转委托给张江浩成,由张江浩成履行实际的基金投资管理职责。科创基金将设立投资决策委员会,作为基金的投资决策机构。

 四、投资基金的管理模式及投资模式

 本投资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后,张江浩成和中经张江将就具体投资协议进行协商,确定投资基金管理及投资模式,包括基金管理及决策机制、投资人的权利义务、管理费、利润分配安排方式等内容。公司将按照投资协议落实的情况及时披露投资协议相关内容及投资基金的设立进展等情况。

 五、风险提示

 科创基金投资周期较长, 投资收益会受资本市场波动的不确定性的影响。其所投企业(项目)会受自身发展、行业环境、宏观经济状况及政策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科创基金将通过科学、严格的投资决策机制,精选、优选投资项目,同时通过IPO、股权转让、公司回购、股东分红等多种渠道实现退出,尽量降低投资风险并减少资本市场波动对基金项目投资和退出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 2 月 19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