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张利静

 银河期货:近日公布的出口数据低于预期,但对市场影响不大。节日期间人民币离岸大涨近700点,同时1月份外汇储备下降994亿美元,低于预期,汇率的反弹也是对预期的修正。2016年以来的市场下跌和汇率贬值高度相关,所以即使外围股市下跌,但人民币汇率的稳定也对股市起到支撑作用。考虑到A股节前已经出现一定幅度的反弹,指数仍可能会呈现震荡态势。

 方正中期期货:春节过后基本面将得到改善,预期将有更多稳增长政策公布,去产能也将逐步进入攻坚期。股指方面,一月份暴跌后二月或有小级别反弹,沪深300指数上方3100点存在较大阻力位。资金方面,直接融资压力将长期持续。

 东吴期货:从技术上看,IF期指弱势震荡,当日量能较前一交易日大减,节前总持仓量继续减少,日K线在五日均线处勉强获得支撑。期指三品种贴水有所扩大,中期来看,维持期指震荡偏空观点,短期震荡走势料延续,建议投资者空单谨慎持有。(张利静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