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98 股票简称:中南传媒 编号:临2016-004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得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传媒”或“公司”)新设立的控股子公司中南安拓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南安拓”)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内容如下:

 名称:中南安拓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高里掌路1号院15号楼3层2单元301室-709号

 法定代表人:潘晓山

 注册资本:3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6年2月2日

 营业期限:2016年2月2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营业性演出);文化咨询;教育咨询(中介服务除外);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文艺创作;企业策划、设计;影视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翻译服务;市场调查;公共关系服务;企业管理;经济贸易咨询;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技术推广;销售自行开发后的产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中南安拓是中南传媒新设立的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其中中南传媒出资2700万元,出资比例为90%;自然人王涛出资300万元,出资比例为10%。

 中南安拓将积极开展中南传媒产品的境外推广等业务,代理和组织中南传媒在全球范围内的文化传媒、教育出版等领域的贸易、投资开发和合作项目等。设立中南安拓旨在积极探索海外业务发展新机遇,建立更有竞争力的“走出去”项目模式,加速推进公司海外发展步伐。

 特此公告。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