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22 证券简称:济民制药 公告编号:2016-007
浙江济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浙江济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南博鳌济民国际医学抗衰老中心有限公司参与了海南省政府服务中心二楼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土地交易大厅举行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成功竞得编号为469002103011GB05000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琼海市国土环境资源局签订上述地块的《成交确认书》。本次竞买土地无需经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本次竞买土地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属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竞买土地基本情况

 1、出让人:琼海市国土环境资源局;

 2、土地位置:琼海市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3号-3地块;

 3、土地编号:469002103011GB05000;

 4、出让面积:54,403.71平方米

 5、土地用途:医卫慈善用地;

 6、出让年限:50 年;

 7、出让价款:62,836,285.05元。

 二、 本次竞买土地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竞买的土地将满足控股子公司未来主业发展的需要,将依托相关机构的抗衰老医学、美容医学、干细胞医疗技术资源,充分利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特殊政策,建立抗衰老医学基地,进一步优化公司的资源配置,推动公司健康、持续发展。本次竞买土地对公司长期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无重大不利影响。

 三、 备查文件

 《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浙江济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六年二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