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1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十)

 证券代码:002707 证券简称:众信旅游 公告编码:2016-014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十)

 本公司及董事会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1月3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117),披露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2015年12月4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5年12月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5-119),于2015年12月1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二)》(公告编号:2015-121),于2015年12月21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三)》(公告编号:2015-124),于2015年12月2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四)》(公告编号:2015-129),于2016年1月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五)》(公告编号:2016-001),于2016年1月1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六)》(公告编号:2016-007),于2016年1月1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七)》(公告编号:2016-008),于2016年1月2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八)》(公告编号:2016-011),于2016年2月2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九)》(公告编号:2016-012)。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对标的公司北京市华远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进行尽职调查并草拟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8号: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在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过程中,公司将严格遵守信息披露相关规定并按照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股票停牌期间至少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风险提示: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16日

 证券代码:002707 证券简称:众信旅游 公告编码:2016-015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

 交易以及部分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冯滨先生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以及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

 ■

 二、股票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截止本公告日,冯滨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共计132,740,904股,占公司总股本417,534,990股的31.79%。本次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26%,占其个人持有公司股份的0.83%。冯滨先生累计质押股份37,7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04%,占其个人持有公司股份的28.44%。

 特此公告。

 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2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