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互联网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919 证券简称:中国远洋 公告编号:临2016-007
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交易通过商务部
反垄断审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1日召开了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及《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购买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修订稿)》(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根据《重组报告书》,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收购中海集装箱运输大连有限公司、中海港口发展有限公司等34家公司股权尚需通过商务部的反垄断审查。(具体内容请参见公司2015年12月25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公告的《重组报告书》)

 近日,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反垄断局出具的《审查决定通知》("商反垄审查函[2016]第5号"),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收购中海集装箱运输大连有限公司、中海港口发展有限公司等34家公司股权的交易已通过商务部反垄断局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还需取得其他相关主管部门的批准,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