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潜江永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365 证券简称:永安药业 公告编号:2016-05

 潜江永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潜江永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9月29日召开的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议案》,并于2015年10月21日披露了《潜江永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报告书》(公告编号:2015-55)。根据《上市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管理办法(试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等有关规定,公司在回购期间的每个月前3个交易日内公告截至上月末的回购进展情况,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6年1月31日,公司回购股份数量为0股。

 公司回购股份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 12 个月内,即2015年9月29日至2016年9月29日止。在回购期限内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回购公司股份,公司也将按照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潜江永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三日

 证券代码:002365 证券简称:永安药业 公告编号:2016-04

 潜江永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换发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及新产品推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增项情况

 潜江永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永安康健药业(武汉)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安康健”)于近日收到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换发的《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以下简称“《卫生许可证》”),主要信息如下:

 企业名称:永安康健药业(武汉)有限公司

 许可证编号:鄂食健生证字(2014)第(0002)号

 法定代表人:陈勇

 质量代表人:徐新生

 注册地址:湖北省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386号

 生产地址:湖北省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386号

 有效期至:2016年5月31日

 许可范围:生产及销售保健食品: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粉剂

 2015年,永安康健取得了永安康健牌易加泡腾片、永安康健牌牛磺酸粉、思涌牛磺酸咀嚼片三项保健食品批准证书。保健食品批准证书取得后永安康健申请对《卫生许可证》进行变更,对其许可范围进行增项,并于2016年2月3日取得了新换发的《卫生许可证》。

 二、新产品推广情况

 近日公司新产品“永安康健牌易加泡腾片”正在进行产品推广工作,将于近期正式上市。永安康健牌易加泡腾片为公司牛磺酸下游系列核心产品之一,后续将逐步推出其他牛磺酸下游系列新品。

 三、新产品对公司的影响

 1、永安康健牌易加泡腾片是国内第一款以牛磺酸为主要原料的保健产品,产品的上市将弥补市场空白。

 2、公司为国内乃至全球牛磺酸行业的龙头企业,牛磺酸下游系列新品所需牛磺酸原料全部来源于公司,不仅可以确保稳定的原料供应,还将享受产业纵向一体化带来的盈利空间,进一步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同时,公司实现从原材料供应商拓展到保健食品供应商的跨越,进而在终端市场中逐步树立起自身的品牌形象。

 3、牛磺酸下游系列新品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类别,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要,并有利于增强市场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为公司向健康产业转型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4、因新产品上市时间在2016年,故对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不会产生影响。新产品上市具体时间请关注永安康健官方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

 四、风险提示

 本次《卫生许可证》增项取得后,公司牛磺酸下游系列新品将逐步推向市场进行销售。新产品的未来销售情况取决于市场的认可度、市场的开拓及需求情况 。公司尚无法预测该产品对公司2016年度及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潜江永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二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