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4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启迪桑德 公告编号:2016-017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任公司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1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选周琪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6年2月3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6-010)。

 根据公司董事会提名,拟推选周琪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周琪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一)。周琪先生已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工作指引》的规定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公司本次拟推选的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由公司董事会提请将于2016年2月23日召开的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详见公司于2016年2月3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6-015号)。

 特此公告。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二月四日

 

 附件一:拟任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周琪,男,1955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工学博士。曾任重庆建筑大学城建系助教;重庆建筑大学城建系讲师;同济大学环境工程学院博士后/副教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化工系和香港理工大学土木与结构工程学系访问学者;国务院第六届学科评议组成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现任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教育部环境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常务理事;担任《同济大学学报》、《水处理技术》、《工业用水与废水》等杂志编委。

 周琪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董事、监事、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