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2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65 证券简称:海格通信 公告编号: 2016-007号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获准挂牌新三板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格通信”或“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摩诘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摩诘创新”)近日接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北京摩诘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6]891号),同意摩诘创新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因摩诘创新申请挂牌时股东人数未超过200人,按规定中国证监会豁免核准摩诘创新股票公开转让,挂牌后纳入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摩诘创新基本情况

 名称:北京摩诘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北京市海淀区青云里满庭芳园小区9号楼青云当代大厦十七层1706F2房间

 法定代表人:杨海洲

 注册资本:4,200万元整

 有限公司设立日期:2006年08月04日

 股份公司设立日期:2012年08月31日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范围:组装生产六自由度电动运动系统、气电混合动力一体缸以及直升飞机飞行模拟器(限分支机构经营)。一般经营项目: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工程和技术研究与试验发展;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机械设备、通讯设备。(未取得行政许可的项目除外)

 所属行业:根据《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属行业为专用设备制造业(代码为C35);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1),公司所属行业为其他专用设备制造业(代码为C3599)。

 主要业务:模拟器和电动运动仿真平台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2013年,海格通信收购摩诘创新90%股权,此后摩诘创新股本情况无变化。

 二、摩诘创新在新三板挂牌对公司的影响

 摩诘创新在新三板挂牌后,有利于增强上市公司资产的流动性,提升上市公司持有资产的价值,实现上市公司股东利益的最大化。

 摩诘创新在新三板挂牌有利于其提升品牌影响力,完善激励机制,稳定和吸引优秀人才,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其提供了一个直接进入资本市场的融资平台,有利于拓展其融资渠道,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助力其稳健发展。

 三、备查文件

 《关于同意北京摩诘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

 特此公告。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1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