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020   证券简称:京新药业     公告编号:2016023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通知于2016年1月22日以书面通知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1月28日以电话及传真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九人,实际出席九人。本次会议实际应参加表决的董事共九人,收到董事有效表决九份,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电话及传真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上海睿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外合作,进行再生医疗产业的战略合作。详见公司2016024号公告。

 特此公告。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六年一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020   证券简称:京新药业     公告编号:2016024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上海睿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6年1月28日,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上海睿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对外合作,进行再生医疗产业的战略合作。根据《公司章程》及对外投资的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属于董事会审批权限,提请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行使后续合作协议的商谈并签署相关文件。详细情况如下:

 一、合作概述

 1、公司与上海睿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泰生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行再生医疗产业的战略合作。

 2、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不超过人民币5840万元,认购睿泰生物不低于15%的股份。

 3、本次合作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作方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上海睿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号:91310000MA1FL0X31H

 注册资本:425万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吴复跃

 住所:上海市灵石路695号24幢201室

 成立时间:2015年12月9日

 主营业务:睿泰生物以再生医疗组织工程技术的医学转换为主营业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较强的研发能力,以及完善的生产平台和技术储备。依托合肥先进科学研究院建立的再生医疗组织工程实验平台为基地,进一步拓展自体组织工程皮肤、角膜表皮以及神经细胞脊椎腔注射治疗瘫痪的临床运用业务。相关再生医疗组织工程技术已受到医疗领域专家的高度评价和推介。

 公司与睿泰生物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主要合作条款

 1、股份合作

 京新药业拟投资人民币不超过5840万元,认购睿泰生物不低于15%的股份,具体认购价格及持股比例以双方签署的正式投资协议为准。

 2、业务开拓

 围绕睿泰生物在再生医疗领域的成熟技术,依托京新药业完善的网络和资源优势,通过睿泰生物投资医疗机构等模式,实现临床医疗技术的复制与扩张,扩大成熟产品和技术在地域上的临床应用范围。

 3、产品开发

 依托京新药业在医药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及资源优势和睿泰生物在再生医疗领域的成熟技术,双方合作进行健康产品的注册与销售,同时,针对市场需求开发多类别产品,丰富产品线。

 4、人才合作

 依托双方在专业领域的优势,吸引优质的再生医疗技术产业人才,进行培养和储备。

 5、服务合作

 根据实际需求,双方在实验室配套及技术服务开展技术合作,依托双方的成熟技术,助推双方业务的发展。

 四、公司对外合作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合作的目的

 公司与睿泰生物开展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行业内的专业及资源优势,合作开拓再生医疗产业,积极拓展公司医药相关业务领域,有效增强公司技术实力和优势,符合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2、存在的风险

 本项目合作是公司首次进入医疗服务行业,且为技术要求较高的再生医疗领域,公司对该领域缺乏经验;该项目为技术密集型行业,存在人才短缺和人才流失风险;另外,该项目可能存在业务拓展不如预期的风险。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公司会严控风险、谨慎实施,努力保障公司利益不受损害。

 3、对公司的影响

 通过本次投资,公司将和睿泰生物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技术实力强大,开发的产品市场壁垒高、附加值高;后续还将在再生医疗领域合作继续开发新的产品。通过此次合作,可以提升公司研发实力,公司以此进入再生医疗领域,具有广阔的前景。公司预计,该项投资对公司当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从长远来看对公司的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长远发展战略。

 特此公告。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六年一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