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卡奴迪路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56 证券简称:卡奴迪路 公告编号:2016-006

 广州卡奴迪路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于2015年10月29日披露的《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中预计:2015年1-12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变动幅度为:10%至50%;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 亏损 □ 扭亏为盈 □ 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的主要原因是:

 1. 综合毛利率较上年下降。报告期品牌服装行业终端仍面临较大的竞争压力,一方面公司通过优化门店及货品结构,并通过奥特莱斯店铺和唯会品的线上渠道加快对过季货品消化处理;另一方面实施“互联网+”全球时尚品牌运营商战略,整合国际品牌资源,使得代理品牌的收入权重较上年有所提升,由于代理品牌产品毛利率相对较低,导致综合毛利率较上年下降。

 2.公司尚处于战略转型阶段,新业务投入较大,且仍处于培育期。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5年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卡奴迪路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29日

 证券代码:002656 证券简称:卡奴迪路 公告编号:2016-007

 广州卡奴迪路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超募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州卡奴迪路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2月1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剩余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剩余超募资金93,794,016.71元(受审批日与实施日利息结算影响,以转入自有资金账户当日实际金额为准)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并将于使用期届满前将上述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相关公告详见2015年2月13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使用剩余超募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17。

 公司于2015年8月20日已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超募资金归还80,000,000元至相应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及时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内容详见2015年8月21日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归还部分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超募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68。

 2016年1月27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超募资金归还13,794,016.71元至相应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及时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至此,公司本次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超募资金已全部归还完毕。

 特此公告。

 广州卡奴迪路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