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09 股票简称:金杯汽车 编号:临2016—003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二)业绩预告情况

 经财务部门初步预算,预计公司2015年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00万元到3,000万元。

 (三)注册会计师对公司本期业绩预告是否适当和谨慎的专项说明

 公司年审会计师众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就公司本次业绩预告出具专项说明如下:截至本专项说明出具之日,本所对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财务报表的审计仅进行了初步的工作,离最终形成审计意见尚有许多的事项未完成。仅就截至本项说明出具之日止我们已实施的审计程序和已获取的审计证据而言,我们尚未发现表明公司拟披露的《2015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中所披露的导致公司2015年度将实现盈利的事项或情况不符合企业会计准则规定的确凿证据。随着审计的进行,我们可能获得新的或者进一步的审计证据,由此可能导致本专项说明与我们对公司2015年度财务报表发表的审计意见之间存在重大差异。

 二、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一)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01万元。

 (二)每股收益:-0.13元。

 三、本期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

 1、2015年6月全资子公司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收到辽中县经济和信息化局辽中经信发[2015]11号《关于拨付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当地政府为扶持当地汽车和零部件重点产业及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大的企业发展,给予工业发展财政补助9,200万元。

 2、2015年10月全资子公司沈阳金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收到辽中县经济和信息化局辽中经信发[2015]15号《关于拨付财政补助资金的通知》,当地政府给予工业发展财政补助4,135万元。

 3、公司控股的汽车零部件企业,因欧元汇率下降,进口原材料采购成本降低及国产化率增加,运营成本降低,使公司净利润有所增加。

 四、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15年年报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