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27 证券简称:*ST夏利 公告编号:2016-临002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 — 2015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扭亏为盈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1000万元– 5000万元亏损:165913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0063元 – 0.0313元亏损:1.0401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在经济型轿车市场整体持续下滑的背景下,公司加大骏派产品销售和降本增效的力度,产品平均单车售价有所提升,自主经营有所改善。公司参股的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贡献的投资收益亦有所提升。

同时,基于各自经营情况和发展战略、资源整合实现规模效益的考虑,公司向控股股东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转让了下属动力总成制造部分资产、产品开发中心整体资产以及天津市汽车研究所100%股权,筹集了发展所需的资金,实现了评估增值,增加了当期损益。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做出,公司2015年度经营情况将在年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如公司2015年经审计的净利润为正,则待2015年度报告披露后,公司将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对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5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