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960 证券简称:锡业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2

债券代码:112038 债券简称:11锡业债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重组前重组后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 165,000 万元— 180,000 万元盈利: 3,447.90 万元盈利:20,131.46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亏损: 1.121 元—1.223 元盈利: 0.0299 元盈利:0.136元

备注:公司在2015年10月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新增股份320,834,677股,总股本由重组前的1,151,220,391股增加至1,472,055,068股,因此本次业绩预告中本报告期的基本每股收益,参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9 号——净资产收益率和每股收益的计算及披露》(2010年修订)第五条基本每股收益公式计算。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预告的业绩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业绩预告期间内,受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的不利影响,锡、铜、锌等有色金属价格长周期持续下跌,公司主要产品销售价格较以前年度出现较大跌幅,导致公司主要产品毛利率大幅下降。此外,部分存货资产受价格下跌因素影响导致本期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幅。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根据本公司财务部门及华联锌铟财务部的初步测算,预计华联锌铟2015年度能够完成交易各方的业绩承诺,最终业绩实现情况以审计机构审计结果为准。

2、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5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960 证券简称:锡业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3

债券代码:112038 债券简称:11锡业债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1年公司债券交易可能被实施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关于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情况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28日披露的《2015年度业绩预告》,预告中披露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65,000万元至亏损180,000万元。(以上数据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5年年度报告为准)。

二、关于公司债券可能被实行风险警示的提示

若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关于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2015年修订)〉的通知》(深证上〔2015〕23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相关事项的通知》、《关于做好债券发行人2015年年度报告披露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及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公司2015年度报告披露之日对公司2011年8月发行的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1锡业债”、债券代码“112038”)停牌一天(披露日为非交易日的,于次一交易日停牌一天),自复牌之日起,深圳证券交易所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2015年修订)》(以下简称《债券上市规则》)第2.3条的规定对公司债券交易实行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仅限合格投资者可以买入本债券,原持有债券的公众投资者可以选择持有到期或者卖出债券。

《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相关事项的通知》等规定的合格投资者可以参与全部公开发行的公司债券的认购及交易,公众投资者仅可以参与符合《债券上市规则》第2.2条规定债券的认购及交易。

三、发行人接受投资者咨询的主要方式

联系人:潘文皓、杨佳炜

电话: 0873-3118606

传真:0873-3118622

电子邮箱:xygfpwh@163.com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2015年度报告的预约披露日期为2016年4月28日,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