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四板”实现
股权融资超195亿元
据新华社电

 7家企业26日集体登陆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湖北区域股权市场的挂牌交易企业数由此达到838家。截至目前,中心累计为186家公司开展股权融资业务,实现融资总金额195.27亿元。

 成立于2011年的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是华中地区首批通过验收的区域性股权托管交易市场,主要挂牌非上市、非公共、具有较高成长性企业,是继新三板之后中小企业的又一融资渠道。7家挂牌企业分别来自湖北孝感和黄石,在行业分布上,既有在传统领域升级转型的机械加工制造、服装制造、涂料化工和印刷等行业,又有对技术工艺有极高要求的光学零部件加工业。(据新华社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