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16-006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以下简称“本次会议”)于2016年1月26日上午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的方式在公司技术信息综合大楼50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以书面、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于2016年1月21日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公司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董事长吴学愚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湖南云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表决结果: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湖南云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7日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16-007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全资子公司

湖南云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增资概述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湖南云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决定将所持有的位于长沙市雨花区环保科技产业园新兴路159号土地使用权和部分房产评估后对湖南云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冷投资”)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8,370.4228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云冷投资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变更为8,870.4228万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增资事项属于董事会权限范围之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增资行为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主体的基本情况

名称:湖南云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11MA4L2BR81M

住所:长沙市雨花区新兴路159号

法定代表人:范志宏

注册资本:人民币伍佰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12月25日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服务、资产管理(不含代客理财)(不得从事吸收存款、集资收款、受托贷款、发行票据、发放贷款等国家金融监管及财政信用业务);海味干货批发;冷链仓储;冷链管理;冷链运营;仓储代理服务;国内货运代理;商品信息咨询服务;果蔬仓储管理信息系统集成;仓储咨询服务;国际货运代理;电子商务平台的开发建设;软件开发;软件技术服务;道路货物运输代理;装卸服务;普通货物运输;物业管理;物流代理服务;企业管理服务;货物专用运输(冷藏保鲜);农副产品、冷冻食品、预包装食品、散装食品、水果、计算机软件、计算机、水产品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股权结构:公司持有云冷投资100%的股权。

截止2015年12月31日,云冷投资的主要财务指标(未经审计)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项目2015年12月31日
(一)资产负债表主要数据 
资产合计7,346,726.40
负债合计2,348,505.65
股东权益合计4,998,220.75
(二)利润表主要数据 
营业收入0
利润总额-2,372.33
净利润-1,779.25

三、本次增资的基本情况

根据长沙永信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长沙)长永信(2016)(估)字第014号评估报告】和长沙永信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长永信房评字(2015)第278号评估报告】,本次增资的土地使用权和房产资产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序号资产名称评估值
1土地使用权7,663.6228
2房产706.80
 合计8,370.4228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土地使用权和房产不存在尚未解除的抵押、质押或者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

综上,公司按评估价值8,370.4228万元向云冷投资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云冷投资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变更为8,870.4228万元。

四、增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充分合理的利用了公司资源,可更好地支持公司全面发展,打造新的业务增长点,为公司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

本次增资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2、长沙永信评估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长沙)长永信(2016)(估)字第014号评估报告】;

3、长沙永信房地产估价咨询有限公司出具的【长永信房评字(2015)第278号评估报告】。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