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68 证券简称:五洲交通 公告编号:临2016-006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开展跨境电商平台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积极把握广西互联网电商发展机遇,有效联动公司现有物流板块业务资源,做强做大公司物流板块业务,公司拟与广西天美精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美公司”)共同组建新公司投资跨境电商平台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一、项目概述

 项目名称:跨境电商平台项目

 合 作 方:广西天美精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天美精工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册资本200万元。天美公司致力于为所有传统行业商家提供互联网运营服务,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以及培训、实操指导服务等。辅助广西企业实现“互联网+”的目标。

 公司与天美公司目前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方面的联系。

 运营单位:将由公司与天美公司共同组建新公司负责运营,新公司名称待定(以下简称“新公司”)

 投资规模:新公司拟投资注册资本金为800万元;公司持股51%,需出资408万元。

 二、项目建设目标

 项目将充分利用公司控股子公司南宁金桥农产品有限公司、广西凭祥万通物流有限公司的现有资源和互市政策以及公司的高速公路资源,结合当地市场进行调整创新,着力打造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全力构建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电子商务市场体系,加快与东南亚国家的跨境电子商务合作,与周边东盟国家共同打造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实现高端食品农产品线上交易和线下全程冷链配送,确保交易便捷安全。

 三、注意事项

 (一) 本次投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本次投资立项尚需签署正式协议并经本公司董事会的批准后生效。

 (二) 本次投资事项不属于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三) 本次拟投资项目对公司2015年度的经营业绩无影响。

 (四) 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章程》、《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根据投资事项的进展情况及决策程序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提醒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