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88 证券简称:史丹利 公告编号:2016-002

 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近日联合发布的公告(发改高技[2015]3246号),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技术中心被列入第二十二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根据《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为推进企业技术中心建设,确立企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投入的主体地位,对国民经济主要产业中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显著、具有重要示范作用的企业技术中心,国家予以认定,以鼓励和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国家发展改革委通过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建设专项、科技部通过企业技术中心科技专项计划对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给予资金支持,同时根据《科技开发用品免征进口税收暂行规定》,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公司将继续坚持优化创新体制、引进高端人才、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强产学研结合、加强重点研发项目实施、重点研发平台建设和成果转化,更好地发挥企业技术中心在技术创新、新产品新工艺研发中的作用。

 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不会对当期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