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77 证券简称:雷柏科技 公告编号:2016-009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无人机获iF设计奖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旗下品牌XIRO之Xplorer(探索者)无人机凭借其独特的外形,创新的模块化设计,荣获德国2016年iF设计奖,并获得授权使用“iF”标志

 1、奖项介绍

 iF设计奖,简称“iF”,创立于1953年,该奖是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的。德国iF国际设计论坛每年评选iF设计奖,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

 2016年iF设计奖,共有53个国家的5295款作品参加角逐。58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级评审员,经过严格评审,于近期公布了获奖名单。公司Xplorer 无人机在此次活动中获得iF产品设计奖。

 2、Xplorer系列无人机其他获奖情况

 此前,Xplorer无人机已荣获四项有影响力的大奖,包括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DFA)“优秀产品奖”,台湾金点设计奖,素有“东方设计奥斯卡奖”之称的日本G-mark设计奖以及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金奖。

 3、公司其他产品国际获奖情况

 2010年至今,基于一流的工业设计,公司旗下产品屡次摘得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奖项,至少包括7款产品获得“德国iF设计奖”,另有2款产品获得与iF齐名,以促进环境和人类和谐设计为理念的red dot(红点)国际设计大奖。

 4、对公司影响

 公司一直致力于开发兼具设计美感与高性能的优秀产品,力争能够引领产品市场的行业潮流。以上设计奖项的获得是对公司工业设计能力的肯定,将有利于提升公司XIRO品牌的知名度,并促进公司无人机产品的推广与销售。

 公司将会继续增强自主研发能力,不断提升产品创新水平。

 特此公告。

 深圳雷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