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704 股票简称:物产中大 编号:2016-012
物产中大关于
职工代表监事辞职及补选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监事会分别收到职工代表监事邬玉明先生、毛文龙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邬玉明先生、毛文龙先生因公司吸收合并浙江省物产集团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经顺利完成和本人工作调整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邬玉明先生、毛文龙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 为公司的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监事会对其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公司于2016年1月25日召开了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辛琪先生、朱江风先生为公司职工代表监事(简历详见附件)。辛琪先生、朱江风先生与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3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监事会,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时止。

 特此公告。

 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1月28日

 附: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1. 辛琪:男,1963年9月出生,大专学历。1993年10月起任浙江申浙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1999年3月起任浙江物产元通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党群部部长;2008年5月起任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安全审计部部长;2009年7月起任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2012年2月起任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综合管理部部长;2013年11月起至今任浙江省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

 2. 朱江风:男,1964年8月出生,本科学历。1986年7月起任浙江省物资局经营管理处、综合管理处,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综合管理部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2000年10月起任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资产管理部部长助理;2003年4月起任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办公室(党办)副主任、董事会秘书;2009年7月起任浙江省物产集团有限公司风险管控中心(审计风控与法律事务部)主任(部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