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77 证券简称:和邦生物 公告编号:2016-11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1.出质人及质权人的名称,质押时间,质押股份数量及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出质人:贺正刚;质权人: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质押时间:2016年1月25日;质押股份数量:4,6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39%。

 2.质押股份是否为限售流通股,质押期限

 贺正刚先生质押股份为无限售流通股,质押期限2016年1月25日至2017年1月13日。

 3.出质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总数以及占公司总股本比例,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以及占其持股总数、公司总股本的比例

 截至本公告日,贺正刚先生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87,560,000股, 占公司总股本5.66%;此次股份质押后累计股份质押187,56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00%,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66%。

 (二)实际控制人的质押情况

 1.股份质押的目的,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本次股份质押用于贺正刚先生办理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贺正刚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

 特此公告。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8日

 证券代码:603077 证券简称:和邦生物 公告编号: 2016-12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解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悉公司控股股东四川和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邦集团”)向申万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的公司股份234,604,200股,占公司总股本7.08%,已于2016年1月26日办理完成解除质押手续。

 截止目前,和邦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612,4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48.68%。此次股份解质后,和邦集团剩余质押的股份数量为1,247,7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7.67%。

 特此公告。

 四川和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