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业板指数巨震收红
李波

 □本报记者 李波

 

 昨日,创业板指数探底回升,上演V型反转,盘中一度跌破1900点,最终以红盘报收,跑赢主板,日K线收出长下影线阳十字星。

 创业板指数昨日以1997.32点小幅高开,之后弱势震荡回调,横盘整理后再度跳水,午后最低下探至1888.25点,之后企稳反弹,并进一步拉升翻红,最终收报1997.47点,上涨0.17%。创业板指数昨日成交326.92亿元,量能环比小幅回升。

 昨日正常交易的437只股票中,有166只股票上涨,其中,美尚生态、华鹏飞、先导智能、中元华电等12只股票涨停,合纵科技和万福生科涨逾9%,共有32只股票涨幅超过5%。在下跌的267只股票中,雅本化学、海达股份、恒华科技、劲胜精密等6只股票跌停,凯利泰、佳创视讯、鼎汉技术等6只股票跌逾9%,共有52只股票跌幅超过5%。

 连续大幅下挫后,技术性反弹昨日午后启动。作为前期跌幅较大的高弹性品种,创业板反弹动能强于主板。不过,由于整体情绪仍待修复,且春节临近资金大举做多意愿不足,因此技术性反弹力度有限,弱势震荡筑底格局仍将延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