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事项公告

 证券简称:启迪桑德 证券代码:000826 公告编号:2016-004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质押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桑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德集团”,其目前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127,040,093股,占公司总股本846,536,940股的 15.01%)通知,桑德集团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股权质押、解除质押以及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权解除质押情况:

 2014年11月5日,桑德集团将其持有的455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质押给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车公庄支行(前述股权质押情况详见公司于2014年11月20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及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114)。

 近日,公司接到桑德集团通知,前述股权质押双方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前述45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4%)股权解除质押手续。

 二、 股权质押情况:

 2015年12月14日和12月23日,桑德集团分别将其所持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3%)以及4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3%)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权质押给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期限为12个月。

 三、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情况:

 1、桑德集团将其所持236.9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8%)以及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并分别于2015年12月30日、2016年1月14日在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质押手续,质押期间分别自2015年12月30日及2016年1月14日起,直至双方办理完成解押手续之日止。

 2、桑德集团将其所持24.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3%)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与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该笔质押已于2016年1月14日在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质押期间由2016年1月19日起至双方办理完成解押手续之日止。

 截止公告日,桑德集团所持公司股份股权质押总股数为12,703.9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01%。

 特此公告。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启迪桑德 公告编号:2016-005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2016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4年6月26日,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的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批准公司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相关事宜,该次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根据公司需要及市场情况决定发行相关事宜及办理必要的手续(详见公司于2014年6月27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56)。

 2014年9月22日,公司接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SCP71号),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2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

 2016年1月21日,公司完成2016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现将有关发行情况公告如下:

 ■

 公司有关该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情况详见刊载于中国债券信息网(www.chinabond.com.cn)上的相关公开资料。

 特此公告。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