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021 证券简称:山东华鹏 公告编号:临2016-007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 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6年1月11日以电子邮件、电话确认方式发出,会议于1月21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现场参会9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德华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部分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经审议表决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上海成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1月21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投资设立上海成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08)。

 特此公告。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21日

 报备文件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3021 证券简称:山东华鹏 公告编号:临2016-008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上海成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上海成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预核准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注册后的公司名称为准)。

 ●投资金额: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占注册资本的100%。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本公司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成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预核准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注册后的公司名称为准),本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人民币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2、董事会审议情况

 2016年1月21日,公司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上海成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3、投资行为生效所必需的审批程序

 根据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事项的批准权限在本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经股东大会批准。

 本项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

 二、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上海成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预核准名,最终以工商部门注册后的公司名称为准)

 2、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镇环湖西二路888号1幢1区32143室

 3、注册资本:人民币 500 万元

 4、出资方式:现金出资

 5、股权结构: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100%控股

 6、法定代表人:张刚

 7、经营范围:网络科技(不得从事科技中介),从事计算机科技、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除经纪),企业形象策划,公关服务策划,文化艺术交流与策划,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器材、工艺品、机械设备、电子产品、金属制品、日用玻璃制品;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的业务。(经营范围需经相关部门审批,最终经营范围以工商登记为准)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为本公司全资设立子公司,故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仅需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

 四、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目的和影响及存在风险

 1、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目的和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上海成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进一步拓展电商业务,开展网络科技产品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顺应国家“互联网+”创新模式,进一步强化公司的核心优势,实现公司做大做强的目标,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

 2、存在的风险

 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意在拓展公司在新的商业模式上的探索与创新,因此可能在经营管理、市场推广等方面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

 五、备查文件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山东华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