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6 证券简称:西泵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6
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流通股股份解除限售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4,1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25%;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6年 1月 27日。

 一、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和控股股东持股情况

 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11年1月11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本为7,200万股,原控股股东河南省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宛西制药”)持有股份4,145万股。公司IPO向社会公众发行股份2,400万股,公司总股本为9,600万股。

 2014年9月11日,公司原控股股东宛西制药因业务结构调整,按业务板块进行存续分立,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过户至河南省宛西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宛西控股”)。2014年9月13日,公司发布了《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锁定的公告》(详见2014年9月13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4-035)。宛西控股承诺在完成本次收购后的12个月内(即2014年9月10日-2015年9月10日)不转让持有西泵股份的4,145万股股份。2014年9月15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成了限售股份锁定事宜。本次股份锁定是控股股东自愿承诺锁定,属于流通股股份锁定,而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锁定。

 2015年4月23日,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731号文《关于核准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的核准,向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5,269,292.00股。经此发行,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111,269,292.00元。其中,宛西控股认购本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152.693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7%。

 截至目前,控股股东宛西控股持有公司4,297.693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38.62%。其中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4,1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25%;非公开发行股份152.69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7%。

 二、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东的承诺及履行情况

 (一)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孙耀志上市前对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及自愿锁定的承诺如下:

 1、公司控股股东承诺:自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本次发行前已持有的发行人股份,也不由发行人回购该部分股份。上述承诺已于 2014年 1 月 11日履行完毕。

 2、公司实际控制人孙耀志承诺:自发行人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减持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本次发行前已持有的河南省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上述承诺已于 2014年 1 月 11日履行完毕。

 (二)2014年9月11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原控股股东宛西制药持有的本公司股份已过户至宛西控股。作为西泵股份的收购人,宛西控股承诺在完成本次收购后的12个月内(即2014年9月10日-2015年9月10日)不转让持有西泵股份的4,145万股股份。上述承诺已于2015年9月10日履行完毕。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6年1月27日。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4,1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25%。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人数为一名,为境内非国有法人。

 4、限售股份持有人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

 四、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和违规担保情况及其他

 本次申请上市流通限售股份的股东未发生占用上市公司资金情况,公司也未发生对其违规担保的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宛西控股于2015 年3月26日将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4,145万股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峡支行。 2016年1月7日宛西控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其持有的本公司500万股股权的解除质押手续。(详见2016年1月8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6-004)。2016年1月18日宛西控股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其持有的本公司3,645万股股权的解除质押手续。(详见2016年1月18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6-005)。截至本公告日,宛西控股所持本公司股票不存在质押情况。

 五、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3、股份结构表、限售股份明细数据表;

 特此公告。

 

 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