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16 证券简称:红蜻蜓 公告编号:2016-001
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5年8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使用额度不超过40,000万元的闲置募集资金适时投资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一年内进行滚动使用,授权期限自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并授权在额度范围内由董事长具体负责办理实施(公告编号为:2015-009)。

 一、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近日公司分别与中国银行温州永嘉瓯北支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及兴业银行永嘉瓯北支行(以下简称“兴业银行”)签署了相关委托理财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一)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

 2、收益类型:保证收益型

 3、购买金额:人民币 15,000万元

 4、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5、预期年化收益率:3.25%

 6、投资起始日:2016年1月18日

 7、投资到期日:2016年4月19日

 8、公司与中国银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

 2、收益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3、购买金额:人民币8,000万元

 4、资金来源:闲置募集资金

 5、预期年化收益率:2.8%

 6、投资起始日:2016年1月20日

 7、投资到期日:2016年2月22日

 8、公司与兴业银行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理财产品安全性及公司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本着维护股东和公司利益的原则,将风险防范放在首位,对理财产品的投资严格把关,谨慎决策,公司所选择的理财产品均为保本型产品,在上述银行理财产品理财期间,公司与该银行保持联系,跟踪理财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的安全性。本次购买理财产品由董事会授权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内负责实施。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是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前提下进行的。通过进行适度的保本型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利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较好的投资回报,不会损害公司股东利益。

 四、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兑付的情况

 ■

 五、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进行委托理财的闲置募集资金余额为10,000万元。

 六、备查文件

 《中银保本理财-人民币按期开放理财产品认购委托书》及相关凭证

 《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书》及相关凭证

 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兑付的回款单

 特此公告。

 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