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17 证券简称:泰亚股份 公告编号:TY-2016-007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涉及的具体会计期间为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10月27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公布的《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编号TY-2015-072)及其全文中, 2015年度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为与上年同期相比扭亏为盈,2015年度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0万元至600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单位:万元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报告期业绩预告修正未经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造成业绩预告出现差异的主要原因为公司在2015年进行了重大资产重组,公司的主营业务由生产各种鞋及鞋材转变为网络游戏的开发及运营与移动应用产品分发。公司现已是一家拥有移动互联网流量入口、集平台运营与产品研发于一体的互联网企业。

 四、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及内部审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5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表示歉意。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泰亚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 1 月 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