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765 证券简称:中航重机 公告编号:2016-002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间接控股的成都爱依斯凯华燃机发电

 有限公司转让资产挂牌价格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3月26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拟解散成都爱依斯凯华公司的议案》(详见公告2012-010),成都爱依斯凯华公司在实施上述事项过程中拟转让机器设备和备品备件类资产,已于2015年5月5日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发布产权交易公告进行公开挂牌转让,详见公司于2015年5月5日刊登的临时公告(2015-027)。

 因挂牌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为有效实施资产处置,经成都爱依斯凯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同意将挂牌价格由23,251,475.93元降至20,926,328.34元,并依此在北京产权交易所申请变更转让底价第三次挂牌(详见公司于2015年8月5日刊登的临时公告2015-060),经过三次挂牌至今未征集到意向受让方。

 经成都爱依斯凯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同意将挂牌价格由20,926,328.34元降至17,787,379.09元,并依此在北京产权交易所申请变更转让底价第四次挂牌。

 详细信息请见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http://www.cbex.com.cn)公告。

 特此公告。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1日

 证券代码:600765 证券简称:中航重机 公告编号:2016-003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

 有限公司为中航惠腾风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贷款逾期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12月29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和2015年1月15日召开的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为参股子公司中航惠腾风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新能源”)按境内股东的持股比例为其参股公司中航惠腾风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惠腾”)在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的不超过80,000万元的流动资金借款(包括承兑汇票)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份额不超过21,333万元。截至本公告日,中航新能源已实际为中航惠腾提供的担保份额为借款本金1.67亿元及产生的预期利息。

 2016年1月20日,中航新能源公司接到为中航惠腾提供借款的中航工业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工业财务公司”)发来的《逾期贷款催收函》(以下简称“《催收函》”),《催收函》中表示:截至2016年1月19日,中航惠腾在中航工业财务公司累计金额3.25亿元的贷款已逾期未偿还,根据相关合同,上述贷款本息中的26.67%由中航新能源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请中航新能源公司督促借款人尽快将上述贷款本金及利息缴存至中航工业财务公司,如中航惠腾无法偿还上述贷款本金和利息,则中航新能源公司须按照担保份额履行担保责任。

 特此公告。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