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26 证券简称:石大胜华 公告编号:2016-002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子公司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15年12月4日,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

 (1)《关于成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设立合资公司山东石大胜华新能源有限公司(拟用名),注册资本2000万元,其中公司持有1020万股,占注册资本的51%;自然人股东王学英持有980万股,占注册资本的49%。

 (2)《关于成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成立全资子公司济宁石大胜华新素材有限公司(拟用名),注册资本2000万元。

 有关本次对外投资的董事会决议情况请参见公司于2015年12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5-29)。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已完成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领取了《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一)合资公司领取了东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500MA3C5PGC93

 2、名 称:东营石大胜华新能源有限公司

 3、类 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住 所: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县开发区市北外环路以南、石大路以西

 5、法定代表人:郭天明

 6、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16年1月19日

 8、营业期限:2016年1月19日至 长期

 9、经营范围:新能源技术开发利用: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生产、研发和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全资子公司领取了邹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883MA3C5PX68A

 2、名 称:济宁石大胜华新素材有限公司

 3、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热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4、住 所:山东省济宁市邹城市昌宁路2888号

 5、法定代表人:贾风雷

 6、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16年1月19日

 8、营业期限:2016年1月19日至 长期

 9、经营范围:二氧化碳、环氧乙烷、环氧丙烷、甲醇、碳酸二乙酯、碳酸二甲酯的不带有储存设施的经营;化工原料及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的销售;化工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 1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