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90  证券简称:*ST古汉 公告编号:2016-001
紫光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5年 1月 1日至 2015年 12月 31日

 2、业绩预告类型:扭亏为盈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中成药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

 2、本报告期的营业外支出、资产减值损失、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下降。原因为:上年同期同德祥诉讼案损失、制药公司拆迁计提资产减值损失及计提职工辞退福利费用较大。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仅为财务部门初步核算数据,具体数据以本公司 2015年度报告披露的财务数据为准。

 2、若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正,且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其他需要实行退市风险警示或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在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披露后,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可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特别处理。若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仍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在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公司股票将面临暂停上市的风险。

 3、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紫光古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1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