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1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大集团与新华康战略合作
加强金融控股平台业务
蒋洁琼

 □本报记者 蒋洁琼

 

 永大集团1月20日晚间公告称,与前海新华康金融控股(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新华康”)签署了战略合伙框架协议,进一步加强公司金融控股平台的战略布局。

 公告显示,新华康是以保险代理、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及互联网金融多个业务板块组成的大型企业集团,熟悉行业习惯和交易规则。双方有意在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资产管理等泛金融领域全面合作。

 永大集团表示,公司先后实现了进军银行业、大数据及互联网金融领域等泛金融领域的战略转型。本次与新华康进行战略合作与公司的战略布局相匹配,建立与新华康的合作关系可以完善泛金融领域产业布局,进一步推进公司实现战略转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